呐~请你吃糖!(已退圈)

超级杂食党,目前只在这里写文,喜欢写短篇,很不擅长写刀。

【暗开】止痛剂(上)

突发恶疾

浅写一个暗开

渣文笔雷快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终究是傲慢阻碍了暗魔,此刻的他正负隅顽抗。他强,却轻敌了,只身一人中了埋伏落入了寡不敌众的境地,联盟的超人们各显神通,暗魔身上自然是挂了不少彩。

  

  雅量超人的霰弹枪击穿了暗魔的左肩。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,暗魔恰逢旧疾复发,头痛不已,只得打开传送门暂时撤退。

  

  血液滴落,像是打点计时器一样均匀,洇湿了矜贵的黑紫色地毯。暗魔有些窝火,只是出去买包子就遇到了这种事,他将被血污染的包子丢进垃圾桶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罗素轻轻叩叩门,将门打开了一条缝,“暗魔大人,您……”还没等罗素的半只脚踏进来,屋里的低气压就让罗素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“出去。”愠怒的声音不大,却很有压迫感。罗素只得退了出去,他看了一眼身边的卡佩和斯图,叹了口气,示意“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门再次打开一条缝,甚至没有敲门,暗魔本想呵斥,但瞥到探头探脑的开心超人,便话锋一转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这才踏进屋里,“暗先生,我听说您受伤了,就来给你送点药,想为您包扎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需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您还在流血。”开心超人试探性地向前走了两步,见暗魔没说什么,就径直走到暗魔身旁坐下了,暗魔只是闭着眼不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知悉暗魔的乖戾,不喜欢别人碰他,于是将药放到暗魔触手可及的地方。“暗先生,如果您不想我帮您,您可以自己包扎,我就坐在这里,您不包扎完我是不会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暗魔瞟了一眼捧着脸看他的开心超人,知道是拗不过这个倔强的少年的。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暗魔脱掉上衣,露出受重伤的左肩,对着镜子取出几颗残留在肉体里的霰弹枪子弹。疼痛虽不溢于言表,却在暗魔脖子上暴起的青筋和额角的冷汗上体现,看得开心超人也跟着疼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开心超人很想帮助暗魔,却不知道从何做起,想触碰的手又踌躇地收回,慌乱之下说的话也有些逻辑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“暗先生,您好像很疼,我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不想你这么疼…”暗魔没有回答,只是在心里感叹道: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我这么疼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