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~请你吃糖!(已退圈)

超级杂食党,目前只在这里写文,喜欢写短篇,很不擅长写刀。

【伽小】让我明白

渣文笔,雷快跑

ooc尽量控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手术台的灯尤为刺眼,一旁检测生命体征的仪器叫嚣着危险。粗心超人拿着纱布拭去宅博士额角细密的汗珠,随即递给博士一把螺丝刀。二人布满血丝的眼睛紧张地看着躺在手术台上不省人事的小心超人。


  门缓缓打开,伽开甜花冲上前不约而同地问:“博士,小心超人他怎么样了。”


  博士捏了捏疲惫的眉间,“命是保住了,但是记忆中枢损坏比较严重,可能会有记忆残缺,至于残缺多少就不得而知了,唉。”

  

  伽罗低着头,攥起的拳头微微颤抖,心中的自责像一把利刃剜割着他的心,都怪我,都怪我没有保护好小心超人!他又抬起头,像是对现实妥协一般,“我一定会尽力帮助小心超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昏迷了三天,这三天对宅家人可谓是恍若隔世。那天清晨,就仿佛是心灵感应一般,守在床边的伽罗突然醒了,与此同时小心超人也睁开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伽罗又惊又喜,可看到小心超人茫然的眼神,他有些失落地垂下眉毛,轻轻地问了一句:“还认得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与眼前这个人的回忆碎片像是电火花一样在他脑海中闪过,模糊不清,支离破碎,记忆中伽罗的名字和声音是清晰的,可伽罗作为他的什么人就想不起来了。努力回忆让小心超人脑部不适,他别过脸,低声回答了:“伽罗。”

  

  伽罗的眼睛里重新燃起了希冀,“太好了,我去叫宅博士给你检查一下。”伽罗轻手轻脚出去了,不一会儿宅博士和大家来了,大家眼底都溢着欣喜。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茫然地看着围在身边的家人,努力回想着点滴,可对大家的记忆只停留在名字和一些零碎的片段,就像拼图少了很多零件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大家都尽力降低音量,奈何人多,虽然有些喧闹,小心超人却也从心底感到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一直努力着,虽然后来也捡起了少量回忆,可回忆失去了实感,只能是回忆了,他像是一个旁观者。小心超人也放下了,与其执着于没有实感的过去,不如好好珍惜当下和未来。

  

  小心超人虽然忘却了很多关于伽罗的记忆,可是他很聪明,察觉到了伽罗对待他的方式和宅家其他人不同,奇怪的是他喜欢这种不同,喜欢和伽罗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一次和伽罗的压马路中,小心超人问出了内心的疑问:“伽罗,我觉得你对待我的方式和他们不同。”

  

  伽罗停下脚步,“因为小心超人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愿听差遣,是想要一起战斗到老。”

  

  破碎的记忆火花再次在脑海中闪动,小心超人仿佛想起了曾几何时伽罗笔挺地站在他面前,行着阿德里星的礼,说“愿听差遣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明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日方长,我会让你明白的。”伽罗握紧小心超人的手,以不想松开的力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