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~请你吃糖!(已退圈)

超级杂食党,目前只在这里写文,喜欢写短篇,很不擅长写刀。

【大小怪日常】荔枝

写一点大大怪和小小怪的日常

非cp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电视机突然出现画面,“大大怪!你明天立刻回灰心星球一趟,一个绝密计划需要你实行。”灰心司令狠狠地在烟灰缸熄灭了雪茄。


大大怪恭恭敬敬行了一个礼“是!”随后司令消失在电视机屏幕上。


“将军,我也想去~”小小怪抱住大大怪的腿撒娇道。


大大怪撇起嘴,对着小小怪的头盔梆梆敲了几下。“司令让我去,没说让你去,你好好待在星星球监视超人!”


小小怪再次拉住大大怪,“将军,我好久没回家了,我真的好想吃妈妈种的荔枝树上的荔枝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就知道吃!哼,我不会准你假的,我走了。”


小小怪看着大大怪逐渐远去的披风,眼泪汪汪。“将军……”


几天后。

大大怪回到星星球已经是半夜,天上的月亮很亮,亮到遮盖了星子的光芒。他悄悄打开门,小小怪睡得正香,嘴角还有摇摇欲坠的口水。他把一包荔枝放在床头,看着荔枝又看了小小怪,带着无奈的笑叹了口气:小小怪哪是想吃荔枝啊,分明是想妈妈了。大大怪简单收拾了一下也睡下了。


翌日。吵醒大大怪的不是司令命令般的语气,是小小怪欣喜的声音。“将军谢谢你!吃荔枝吧!嘿嘿嘿”


大大怪翻了个身“我不喜欢吃甜的,你自己吃。”虽难掩嘴角的笑意,不过还是尽力保持威严的语气。


小小怪剥开一个荔枝,荔枝汁的水珠挂在白玉般的果肉上“将军,我觉得你好像荔枝呀”


大大怪坐了起来自恋地摸了摸脸“你难道是说我的皮肤和荔枝一样好吗?”


小小怪向大大怪投去了崇拜的眼神“不是,将军,我的意思是你虽然和荔枝外壳一样丑,但是你的心像荔枝肉一样甜,还有像荔枝核一样不畏艰难的精神。”


“呃,和外壳一样丑……笨蛋!”大大怪轻轻敲了一下小小怪的头又转过身压住笑意。


“快吃吧。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