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~请你吃糖!(已退圈)

超级杂食党,目前只在这里写文,喜欢写短篇,很不擅长写刀。

【暗开】溺(2)

渣文笔雷快跑

这个暗有点屑(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不,你不能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歪起头,鎏金的眼睛充满了不解,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暗魔干笑一声,一边解开衣扣一边走向浴缸,一字一顿地说:“采花?从早上八点采到晚上八点?你得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去了这么久。”上衣滑落,露出暗魔结实的背,疤痕尤为显眼,那是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连忙转过身,心悸,那是内心因他的暗先生掀起的海啸,“暗先生,我…我可不可以一会儿再跟您解释呀?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回答,只有水激荡的声音,这明摆着是暗魔的否定。可面对暗魔的威压,开心超人竟吊诡地兴奋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硬着头皮过去了,但始终垂着眼皮。“看着我,说吧。”开心超人不得不抬起眼眸直视着暗魔,他沉默不语,仿佛无言可以抵御海啸。

  

  浴缸很大很深,暗魔的手臂搁在浴缸沿,玫瑰花铺满了水面,淹没了他的胸口,水珠溅在他的脸上,泪痣也变得湿润,他用手背撑着头,一副等待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暗魔凝视着开心超人,这双眼睛像是威逼利诱般想撬开心超人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暗先生,我…我今天去了星星球,先是想买包子吃,但是那家包子店没开门,于是我就去了其他包子店,途中遇到怪兽,顺便打了怪兽,然后遇到了…花心超人…”

  

  暗魔一顿,指尖的花瓣被他碾碎。“之后呢?”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发觉到暗魔的情绪,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般垂下眼眸,奇怪的是暗魔的怒意反而令开心超人的内心升起了一种诡异的愉悦,他似乎能隐隐感受到,暗魔这份独特的怒气是只属于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之后,他带我去他家玩,在他家吃了午饭,我说我要找玫瑰花园但是不知道在哪,他带我去的,我采了花就回来了,就…就这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暗魔冷冷地回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那暗先生我可以走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手受伤了,还怎么练拳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采花的时候不小心被刺扎到的,小伤,不会耽误练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暗魔嘴角勾起一抹游刃有余的笑,“你刚才说这玫瑰花可以促进伤口愈合来着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